沟通

希望你可以努力给我多一点的耐性
多一点的忍耐
多一点的时间
让我证明我愿意为了你而变得更好
或许没那么快
或许会用多一点的时间
但始终会变得更好的
很感谢你的耐心倾听
很感谢你的温柔安慰
每一次面对问题我们想要沟通解决
你都有办法让我更爱你
虽然过程可能并不美好
而且你总有办法把我从胡思乱想中拖回现实
你很完美 撇开缺点不说 哈哈哈
那又是 没有人是完美没有缺点的
我会努力在面对你的缺点时不感到疲惫
虽然偶尔会有一点累 (我相信你也一样)
我希望你也一样努力的 为了我
就算累了 也不轻易放弃 可以吗?

我希望你可以看见 我为了你所做的改变
你看见就是对我的肯定
你对我的肯定就是我的强心剂
让我可以继续努力下去
记得 沟通 很重要
我学会了开口 我希望你也一样
就像我说的
我能接受别人的意见
虽然我表现的不像是这样
但相信我 我真的有听进去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