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 gatsby_great day

我错了
我以为我做得一切已经很了不起了
会把你弄到很感动
却没有想到你做得一切把我弄得更感动
还让我觉得我做得只不过是很微小罢了
The great gatsby
或许是注定的吧
我还真的没试过买错票到散场才发现
不是注定是什么? 哈哈哈
谢谢你
=)
太多思绪不知如何用文字叙述
我词穷了
:p
我这个人
既喜欢惊喜也不喜欢惊喜
因为我容易感动却不会在人前感动
有个人说我面对惊喜不懂反应时像木头
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我给了你准备了那么久那么多的惊喜这种反应
相信我 真的
我的表现不代表我的内心
你做得一切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 我不知道原来你plan了那么多
没有跟着跑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想告诉你
昨天的生日庆祝已经很完美了
不需要太复杂 不需要太夸张
不需要太浪漫 一切简简单单
最后 对于你的用心 我有付出我的眼泪 你信吗? 哈哈

1 comment: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wuhoo someone very hang fok~~ XD keep goin on my sista ~ =] wish u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