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感觉很幸福
可是 我身边的朋友却非常emo
像俊宏 国祥
已经努力在安慰了
却好像没有什么帮助
在朋友emo时感觉幸福 其实很有罪恶感
可是我还是掩盖不了幸福的感觉 哈哈
希望他们赶快从emo感里逃出来
回到以前开心的时光
虽然我知道要回到以前有点难
因为我们渐渐的各奔东西了
我能够明白国祥的失落感
从前聚在一起的朋友渐渐分离
感觉确实不好受
但是 生活还是要过下去
是时候学习面对离别了

2 comments:

Gexa said...

谈恋爱了吧。。

垃圾婆 said...

Gexa :我还真的没想到你还有在看我的blog,以为你们都没在 看了,只有我还在看,哈哈,生日要到了,感觉特别幸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