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人。心

明天就要进ampang医院开始接受治疗了
虽然台湾的报告还没有出来
可是家人决定了让她先进去接受检查.
那么快?
之前才说可以接受任何结果
可是当真的面对她再次进院
心里又感觉空空的!
如果真要治疗
你要我怎么接受之后回家看不到她在家
如果真要治疗
你要我怎么接受治疗后她所面对的后遗症
如果真要治疗
你要我怎么面对每天提心吊胆的父母
你要我怎样......
每天每天问着自己许多的问题
Ampang在哪里?
我能够常常去陪她吗?
那边的医生有没有GH的这么shit?
副作用会不会很辛苦?。。。
在这种情况下,我的final还会考得好吗?
不管了,希望及格就好,别让我烦多一样!

2 comments:

kaikai_jo@nne said...

洁莹,希望你妹妹会好起来。
为她祈祷~
不要绝望,总会有出路的。
希望上天会听到我们的心声。
你要坚持!
她会没事的!要保持正面的心态~
祝你考试顺利

垃圾婆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