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逼我!

今天   原本开心的家庭聚会
或者应该说
原本应该是一家人的聚会
却因为多了一个外人
而变得不自然
为什么??
为什么要做这些事??
在你们眼里   我真是这么差吗?
有必要担心成这样吗?
感情的事我希望自己来
以后就算是不幸福
我也没有借口怪谁

别把我逼急了
----------------------------------------------
那个外人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可是我也不想拒绝得那么明显
难道现在我的暗示还不够明显吗?
别逼我把话说狠
我还想顾及你的面子
还有你跟我姐姐们的关系
朋友   应该还可以做
进一步就别想了
以后这些别人家的聚会
如果感到闷就别出席
别逼主人家去招呼你
我没那个美国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