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TALK

今天  和我的一班好姐妹们
开了一个BED TALK大会^^
好久没有像今天一样谈个痛快了
而且   今天也是
我第一次尝试驾车去载丽盈
一起去芷瑶家
然后再载她们去买东西吃
结束后   我还载丽盈跟敏儿回家
我好厉害哦~哈哈哈
没有啦   还是死火了  =p
我决定了
这种聚会
我要弄多一点!!
还有  今天
我知道了芷瑶的一个秘密
就是她拍拖了
啊~从前的单身二人组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罢了
我要努力了><
迈向结束单身万岁~
哈哈哈
HAPPY DAY

3 comments:

Wesly said...

我也是單身咯><

哈哈

垃圾婆 said...

u gt mei kei ah><

Wesly said...

那個是我姐姐啊~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