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的袭击

失落感的袭击 就快被打败
看着一张张充满欢笑的毕业照
想到自己不能如期毕业
那失落感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感觉自己很无力 感觉自己很笨
感觉快撑不下去了
原本 这个八月就是属于我的毕业典礼
原本 我可以跟他在同一年一起毕业
原本 我可以跟美瑜一起毕业
至少是跟中学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带四方帽
这个八月 我出不出席呢?
到时的失落感会不会更重呢?
在原本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祝福着别人
以前 别人问我 几时毕业?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 八月
现在 都不敢回答明年三月
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 担心自己做不到
听着身边人从讨论midterm assignment
到讨论工钱福利工作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也很后悔选择了这条路
五年不是一个短日子
如果当初我选择三年的
现在facebook上的 会不会是我的毕业照?
无论如何
希望自己这两个sem可以顺顺利利完成学业
我真的很期待 自己戴着四方帽
跟家人在烈热当空下
还是笑得很灿烂的在拍照
我期待着那个mo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