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未来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正式一起讨论到关于未来
以前的我都很抗拒讨论到这话题
因为我觉得 
我们未来身边的人是不是彼此都还不确定
凭什么讨论“我们”的未来
无可否认 我确实是太悲观了 总往坏处想
今天无意间讨论到这话题
没有抗拒 反倒有些许的憧憬
开始会有些期待我们讨论的 那样的 未来
然后我才发现
一起计划未来 不是因为你跟那个人会有未来
而是因为你想跟他一起制造 你们的未来
不用觉得委屈我 只要那是我想要的未来
时间与过程 我们可以携手度过
那会是我们年老坐在摇椅上时共同回味的回忆
希望那时候的你 还会像现在一样疼爱着我
而不是变成一个脾气古怪的老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