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男友

我有一个男友
一个表情多多的男友
刚好配合一个没有表情的我(或者应该说黑脸的我)
我很高兴生命里面有他
在我乱发脾气不出声的时候
在一旁耐心等待我消气
在我还不消气的时候
在一旁自海只为了逗我一笑
因为他知道我一笑气就消了
在只有我对 没有他讲的环境之下生存
在我可以你不可以的不平等条件下妥协
感谢你对我的好

我喜欢你的自海只为了博我一笑
我喜欢每次挂电话前你撒娇的索吻
我喜欢你不挂电话假假在那里等我的吻
我喜欢每次那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喜欢这些小小的习惯
就是因为喜欢
所以我每次都不跟你妥协
因为只要我不妥协 你就会继续
那时的你 好可爱 哈哈哈

或许之后他懒的哄我了
但至少现在的他还会表情多多的哄我
或许之后他的好不再属于我了
但至少现在还是我的
或许之后他没有那般耐心等我消气
但至少现在还会

之后是怎样不重要
至少现在的他对我很好

不知不觉我也偷拍了他那么多照片
又一个例子证明了我可以你不可以的条例
因为他偷拍我 我会无条件生气
但我偷拍他 他只能无条件给我拍
不能生气
这就是我的特权
他给我的特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