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baby :)

我家又有新成员啦
欢迎这个小坏蛋
为什么叫他小坏蛋呢?
因为他折腾了他妈妈十多个小时才愿意出来
你说他坏不坏 哈哈
我每个外甥出生时我都会很兴奋
之后就会转为开心
为什么那么兴奋呢?
因为在他们出生前我都会很好奇
到底他们是长的什么样呢?
当看到他们的第一张照片时
我整个就会莫名兴奋
嘴角会不自觉上扬
哦~这就是我的外甥啊~





















我会看着他们很久很久
直到我记住他们的样子
(但baby的样子每天都在变,我跟不上速度)
直到我完完全全把他们的样子记住后
当我再看他们时就是开心的感觉
那我算不算是喜欢小孩子?
不能这么说 因为我对小孩没有耐性
可以这么说 因为我对小孩非常好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