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前几天,生了一场大病
是近这几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因为这次的生病
我失去了些什么,也同时得到了些什么

我失去了计划已久给惊喜的机会
我失去了一些积赚回忆的机会
我失去了没心没肺大笑放松的机会
我失去了掏心掏肺分享心事的机会

可是同时,我也得到了些东西
我得到了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关心
我得到了细心温柔关心的照顾
我得到了睡醒就吃,吃饱又睡的假期
我得到了家庭乐的机会

我已经忘记那几天是怎么熬过来了
长这么大,目前为止我只有过两次这么严重的发烧
一次是这次,一次是在3/4 岁时
听我妈妈说,我烧到嘴唇都变黑了
有点遗憾没拍到自己那样的病样
(虽然这样说有点变态,可是自己想看却不想病多一次)

发现自己每次发烧时都会哭
可能自己不会出汗,想把毒从眼睛逼出来吧,哈
可是这次我发现
发烧时哭不是一个好办法
眼睛哭到热热肿肿的
感觉自己身体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热的

这次生病,看得出我妈妈真的很担心
以往我生病,她都会帮我搽面粉散热
然后泡milo让我吃药
之后就会让我自生自灭
(还是有照顾啦,只是她还要出巴刹,没时间照顾)
只是偶尔进来摸摸看我退烧了没
可是这次
她帮我搽了面粉后想在我旁边睡
说担心我不退烧
我怕传染给她不让,就被她一直念念念...
烧退了后,她怕我病根还没除完
坚持不让我出巴刹,就让我在家睡睡睡
这样被你照顾,我好幸福哦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