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说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就是明天了
从深信到不信
最后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明天以后,一切事情,疑问就会有个答案.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比较悲观
他相信世界末日之说
而且他没有经历过
我说,如果经历了世界末日,那就没有机会经历其他的了
所以我宁愿经历其他的,也不愿经历世界末日
我还想我的下一代,下下一代,下下下一代...有好日子过.
其实我觉得挺有型的,
如果明天没有世界末日
那我们也像经历了一切一样
然后再播电影"2012"给我们的子孙看
再告诉他们,我们经历过这一切.
哈哈哈,开玩笑
无论如何,过了明天都是每个人的从新开始
之前背负着末日的恐惧过活
所有目标梦想里都有个末日
当知道一切都没有发生时
生命就像从新开始一次一样
为我们从新开始的人生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