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不末日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然后把我的初吻送出去!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养一只忠心的狗狗
然后教它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照型
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自己!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改掉自己讨人厌的脾气
因为连自己都讨厌这坏脾气!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疯狂的跟朋友醉一晚
感谢他们到现在还在我身边!
如果世界不末日
我要拥抱我每一个家人
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如果世界不末日...

4 comments:

Wesly said...

如果世界不未日,我要快快乐乐的去旅行~哈哈

最好是FOC XD

垃圾婆 said...

where is FOC??
if time is suitable and affordable then i join. ;)

垃圾婆 said...

where is FOC??
if time is suitable and affordable then i join. ;)

Wesly said...

the meaning of FOC is "FREE OF CHARGE"~~

just me 1 old guy between u all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