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2

今天,我在一天之内被电五次.
因为下午的一场雷雨
全家的插头都被充满了电.
我不经意间的触碰就把我电得不知所措.
第二次被电到时,我还失控的飙泪.
我家人都很好奇我为什么哭,觉得我夸张了.
其实他们不知道
就在那半秒被电的瞬间, 我觉得自己离死亡很近.
在这之前 我还在为自己的第一次fail耿耿于怀.
而就在那加起来也只有2.5秒的瞬间,我明白了.
原来死亡可以很容易,很接近.
如果就在那瞬间,我离开了
我所介意的对我来说还会不会是那么的重要?
我明白到,人生经历挫折是很平常的
我们应该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我也明白到,健康的人不一定会比有病的人长命
所以如果有病也不要放弃
不要问为什么是你,因为没有为什么
这一切都是命。
在被电后,我战战兢兢的度过了这个夜晚
这个不敢碰,那个不敢碰.
而这时,我也才发现,原来我很怕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