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
没有update my blog了
真的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都忘了当时的感觉了
前几天   我终于看了“那些年”
期待了这么久的电影
终于被我看了
刀大果然是厉害
超好看的一套戏
一定收藏^^
可是gexa却说
”星空“比较好看
还没看   给不了comment
-------------------------------------------
我在考试的姐妹们
你们还好吗?
考试难吗?
我分散到各地的foundation姐妹们
你们还好吗?
过得好吗?
我中学的朋友们
你们追逐着梦想吗?
过得还开心吗?
我又想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