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valley

终于   考完试了
这段期间
有许多想法
可是   都过了
没当时那个mood写了
希望business law pass就好
不贪什么 = l
--------------------------------------------
期待着考完试后的相聚
很可惜   并不齐人 =(
黄嘉雯   你没来
不过我不怪你
你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完成
加油  祝你成功=)
----------------------------------------------
这天的相聚  超开心的
美中不足的是
看电影时我坐的位置
上面竟然滴水
害我全场只坐半张椅子==
----------------------------------------------
我的手被烫伤了
一整天只有chun lim看出来了
yumi 跟shuyee都是我跟她们讲
她们才发现的=="
chunlim 你眼睛很利哦XD
-----------------------------------------------
zisong竟然在这天"相亲"
哇哈哈哈哈XD
三男三女    刚刚好=="
zisong别害羞啦~
-----------------------------------------------
欢乐今宵   又是时候讲bye bye
我们三个竟然在停车场迷路!!
天大的笑话啊~
我觉得那个guard看到CCTV会笑爆肚=="
-----------------------------------------------
jonny english 挺好笑的~
BARBRALA==
全场只有我们四个在笑
原因   我们懂就好~
哈哈哈
-----------------------------------------------
期待ing  malacca trip~
希望你们全部能够出席
真想跟你们一起去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