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我又生病了...不知道这已经是这年头的第几次了==
一个人在异地,生病了...特别希望有个人可以来关心下我,可以照顾我...
我只想要真心紧张我的关心,而不是毫无感觉的问候...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竟然告诉我说你在赶report...
难道我在你心目中就连一份report也比不上吗???
你那几句简单的关心并不能满足我你是知道的,可是又能怎样...
痴痴地等待你的讯息,希望你会在那一刻想起我还在生病,
然后问问我:有好点了吗?还是那么辛苦啊?喝多点水哦...
可是,都一一让我失望...
直到第二天,才看见你的讯息...可是结果就是那么的让人感到失望...
我很高兴你终于来关心我了,可是,就不能再给我多点吗??
你就那么吝啬吗??简单的两封信息后,告诉我,你要上课了...


我常常这样说:如果你再这样,我会放弃...
我常常这样说:我挨不下去了...
我常常这样说:我受够了!我要让从前的事再发生一次!
我常常这样说:如果我们回到相同的结局,我不会伤心...
其实,会说不会做的那个人,是我... ...
其实,或许最舍不得的那个人,会是我... ...

No comments: